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章详情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节日感党恩,共话新时代”清明祭扫活动
2024/4/1 8:54:45  作者:  来源: 点击:168

 

3月29日上午,绩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绩溪烈士陵园开展“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清明祭扫活动。

烈士陵园里松柏苍翠,庄严肃穆。在许家朋烈士纪念碑园前,大家整齐列队,庄严肃立,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默哀,向长眠的烈士寄托无限哀思。随后大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碑园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念。

英烈墙前,镌刻在黑色大理石上一个个名字,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机关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矢志学习革命先烈忠于党、忠于事业、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感悟革命文化,立足岗位,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投身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开创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建设新局面。